1) 每隊採購預算為25萬
2) 請使用「媒體總表」觀看版位及走期,每隊可任意選擇預算內空置之版位。
3) 媒體宣傳套裝也會列入評分項目,請每隊善加利用行銷資源。
4) 請使用「痞客邦版位採購需求單」進行版位之訂版,活動小組審核過後將把版位落版在「媒體總表」中。
5) 各參賽隊伍依媒體廣告素材規格在指定日期前供稿,各隊伍所提供之素材皆需經過PIXNET痞客邦審核,活動小組及PIXNET痞客邦擁有退稿或修改之權利。

 

頻道
版位
固定/輪播
尺寸規範
採購價格
首頁
焦點大看板
輪播
350x200<30K (JPG/GIF/SWF+墊檔350x200 JPG)
$24,000/天
相簿內頁
超級看板
輪播
300x250<30K (JPG/GIF/SWF+墊檔300x250 JPG)
$28,800/天
相簿內頁
好康快訊
輪播
60x60 <10K + 12字 JPG/GIF(靜態) + TEXT
$20,000/天
部落格內頁
小橫幅
輪播
468x60<20K (JPG/GIF/SWF+墊檔468x60JPG)
$54,000/天
部落格內頁
黃金文字(左)
輪播
12字
$25,000/天
部落格內頁
管理後台 TBAR
輪播
180x150 <20K (JPG/GIF/SWF+墊檔180x150JPG)
$43,200/天
運動邦
情報文字
輪播
12字
$9,000/天
運動邦
焦點大看板
輪播
350x200<30K (JPG/GIF/SWF+墊檔350x200 JPG)
$14,000/天

 

位於痞客邦川流不息的首頁明顯的區塊顯示,給你最多的眼球!

位於痞客邦很受歡迎的相簿內頁,在瀏覽照片時可以看到你的商品資訊!

"好康"總是逃不過使用者的眼睛!忍不住多看一眼!善用圖文的版位創造最佳行銷效果!

最多人觀看的部落格內頁,在看完文章時,即時看到你的商品資訊!

伴隨著內頁小橫幅,利用強而有力的文字,讓使用者注意到你的商品喔~!

位於後台顯眼的位置,只要進入後台就可以看到在此頁面唯一的廣告~!醒目!

台灣運動部落客的集散地!位於焦點視覺正上方,曝光效應更加分~!

強而有力的視覺露出,抓住正確的群族做最佳投放!運動族群的相關商品千萬不可錯過!